了了

你幸福是最好的事情

【藕饼】一觉醒来我男朋友变成了7个……


●非常沙雕mini篇  看藕哥撒娇  点击收获七个藕




    “敖丙……”“敖丙,起床啦。”“敖丙,该起床啦!”

    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七个宝宝吒坐在床上冲他笑的敖丙,懵逼了。

“???”怎么回事……

    宝宝吒们看着本来睡眼朦胧的敖丙突然震惊到瞪大了双眼,都嘿嘿的笑:“我们都是哪吒噢。_(:D)∠)_”

    “……”

    “那我是你们的爷爷吗?”

    “屁咧!你是丙雪公主。”“是雪饼公主啦!”

    “……(欲言又止)我是不是还没醒。”除了震惊到无以复加,敖丙还丢出来了一句自欺欺人的话。

    “是的!我们是你梦里的七个男朋友。”一个超级活泼的哪吒争着答。

    “……”妹想到。妹想到我随便说的什么还在梦里居然是真的。好无语。(此时还在蛋里的敖凌打了个喷嚏/误)

    “那你们七个乖哦,我继续睡觉了。”敖丙说罢便掀开被角欲滑进舒舒服服的毛绒绒被窝中。

    “哎哎哎别嘛,陪我们玩一会,我们七个想知道你最爱哪个哪吒。”

    “可,你们不都是哪吒吗,有区别吗?”此时敖丙才注意到七个宝宝吒手里拿的兵器各不相同——一个拿着混天绫火尖枪,一个戴着乾坤圈,一个举着风火轮,一个掂着金砖,一个舞着阴阳剑,一个若隐若现闪着九龙神火罩,一个把玩着绣球。

    “我明白了。什么最爱哪个哪吒都是屁话。你们是不是哪吒的兵器成精来向我调查问卷的?”

    “哪有!( ̄ε(# ̄)”有一个行动派揪住敖丙的衣领,将软乎乎的脸蛋凑上同样软乎乎的敖丙脸蛋,磨啊磨蹭啊蹭,眨巴着大眼睛在耳边撒娇:“好丙丙,选我好不好……”

    咦?还蛮可爱的嘛,平时的臭屁李哪吒可没这样撒娇过,宝宝吒的脸蛋还真是手感好好。

    “哼,撒娇耍赖。”有一个气鼓鼓,揣着手把小大人的模样学的有板有眼,却明明还是个三头身。真可爱。


    不好选啊。


    “我选火尖枪混天绫哪吒。”

    “啊?”“为什么啊?”“丙丙不爱我了对不对。”

    呜呜呜六个宝宝满地摸爬滚打,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就是电影里出现了它们对不对!那为什么不选我啊……”风火轮吒吒在一旁又不服又哭。

    “不是不是,就随便一选,习惯了。(再说了你电影里是只居居呢)”敖丙彻底明白了,真的是法宝成精来向他征集问卷。想个办法哄哄他们。

    不过那个被选中的幸运吒乐的不行,pong一声,其它六只都不见了,他变成了少年形态把敖丙扑倒,吧唧一口:“我也最爱你了!!!”


    “敖丙,起床啦,今天还有事情出去呢。”

    “嗯……”困倦地睁开眼,敖丙还想耍个赖不想起。

    “是不是非得小爷抱你起来?”

    李哪吒一个大力,成功得到一只树袋熊敖丙。

    敖丙腿环着哪吒的胯骨,轻轻用手撑着酸痛的腰。被哪吒抱去洗漱的路上看了眼一旁的法宝,笑了一下,蹭着脸颊趴在耳边对哪吒说:“哪吒,你给我撒个娇好不好~”

    平时臭屁的哪吒一下子红了耳朵,“你是不是在想屁吃?今天怎么这么不可爱?看来是昨晚我太温柔了,今天晚上你等着。”

    “我等着你给我撒娇/羞羞。”



    至于梦里敖丙为什么会 习惯了 选了火尖枪混天绫呢,你说呢?



                                                                                              


关于哪吒的兵器  版本很多  应该是还有多的几种  我就拎出来了些×

(饼饼不愧是男朋友要是别人看见这么多兵器在自己身边舞估计魂都吓没了×)

如果你能看的快乐  我就非常高兴啦  感谢

评论(6)
热度(41)

© 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