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你幸福是最好的事情

【藕饼】悲歌(完)

船长藕×塞壬饼

瞎设定乱写

上回 

.._:(´_`」 ∠):_ …dbq结尾be(吧……)了

可以只看到预警!be之前会有预警!!!信我!!!

                                                                                  

这一声好像山涧清泉,飞溅的水花扑湿了他的心。奇怪,他明明没和谁有过感情,偏对他就无师自通,执意与他唇齿撕磨,涎水顺着唇角流下,热情的喘息在鼻尖开出花朵,他看到对方脸颊浮起的绯红,眼里都是迷蒙的雾气,意犹未尽在数次高潮的余韵里。

他慢慢退出,像玫瑰花慢慢闭合那样轻柔,过于刺激的欢愉让他双腿微张,足弓紧绷,鳞片流彩在脚背凝聚。

即使这样,海底潮湿的空气中还是清晰地响起了空腔声。美人瘫软在贝壳礁石上,鼻尖沁出汗珠,呼出的热气似乎能看见大团大团的云朵。哪吒很满意,这也是他第一次与人交媾。待美人的小嘴不再混乱胡言,哪吒说,该走了。

“嗯。”

“我会常来看你的。”

“嗯。”蹙着的眉头舒展开,敖丙的眉眼弯弯。“李船长可别忘了我。”

“这般磨人的小妖精,爷自然是忘不掉。”嬉笑之后,又正色道:“乖,小心些人类,我今日本就是来取你性命,谁成想竟被你先勾了魂。应该还会有人来试图捉你。当心。”

他趴在哪吒肩头,轻轻叼住他的耳垂,笑言道:“那下次碰见好看的,我还像对你那样对他怎么样?”

哪吒像是触火般急忙跳开,急切按着敖丙双臂,“你待他人也这样?!”

“噗。”敖丙笑起来脸颊也是好看的桃色,“李船长可真会说笑,我一个海妖,自然是……”他抬眼含媚看着急红了脸的哪吒,笑他如此好逗。

“骗你的。我不是说过么,这很久没人来了,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

眉间的伤感似乎又开始聚集,是孤独,独守海域的孤独,传说他那么残忍可怕,可他明明还年纪小小没做过坏事。

“那骨头是之前的妖留下的,我没吃人。”糖沁过的声音夹杂一丝苦苦的孤独感。可他仍然笑着。

哪吒吻了吻他的额头,故作轻松:“走吧,我要上去还需请你帮忙。”

“嗯……”


他们随着气泡咕噜上浮,难得雾散去,海面清透,是风和日丽。

“我或许能改变这里的天气,倒是应了你们的传说,塞壬就在迷雾中。”

哪吒船长听了也颇为愧疚,真是因为那传说,他才寻到这里。

“别在意,我回去会证明你的清白。”

敖丙的眼睛一闪一闪,终是舒了口气。“现在你怎么回去呢,你的船员都恐我跑掉了。”

“等等吧,或许会有人来寻我。”

敖丙笑了:“这是你们人类的地位权势么?”

“算是吧,毕竟我也为王国奉献不少,该是有人来寻有没有尸体残骸的。”

敖丙一听,眼神瞟向一边,带点情绪地撅起嘴,“我不吃人的……”

“咳,我知道,只是目前还没改变塞壬在他们眼里的形象,也有可能我说过,证实过,也仍有人固执己见,说塞壬吃人喝血——因为他们没遇见你。有时候人的成见你真的无法改变。那,就让他一直愚昧下去。”他伸出手揉搓美丽的蓝发,“我会来找你的。”

“那你说话算数哦。我当真了。你可别骗我,小心塞壬把你吃掉。”

哪吒乐的摸了把敖丙的脸。“啊,有船。”

是艘蛮大的船,也不知是不是看见了哪吒,船在往这边驶。

————————————(到这里!!!!!!!小心肝你莫往下拉了!!!!!)








虽然我菜写的没什么感觉但是,不看be不要往下翻啦——————————








敖丙躲了礁石后面,却发现哪吒面容凝重了起来。

“是海盗!”

因为风向哪吒刚看到飘着的骷髅旗。齐齐的箭急速射了过来。

“快跑!”他们几乎同时喊出这话。

杀了功名显赫的大将军船长,怕是能在一生功过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偏偏有根利刃,不偏不倚射入哪吒左胸腔。

“哪吒!”塞壬尖叫也是美丽的天籁,他心急到怒不可遏,霎时乌云滚滚电闪雷鸣,闪电劈下火花,燃了那黑色的骷髅旗,熊熊烈火覆了整个船只。

海浪挡住了敖丙的身影,闪电劈得海盗措手不及,没人注意倒下的李船长身边躲了一抹蓝色,那是他们此行最初的猎物。

血染了蓝绿色的海水,水中留下形似礁石的团团血痕,敖丙急措地吻他,把他带入海底,试图将箭拔出,让他不流血,让伤口好起来。

马上就到了他的洞穴,哪吒避开他的吻,也许是用最后的力气,几个气泡吐出。

气泡飞到耳边,破裂,他听到。

“我喜欢你。”

那双黑亮的眼睛就闭上再也没睁开。

海面上临死前的海盗都听到了来自大海的怒吼,凄凉又悲愤,声音是悦耳,是美。之后便被火海吞噬。


后来传说,塞壬只唱一首歌,不管你能否听出那是什么,你都会感到撕心裂肺疼在胸腔,悲伤痛苦揪在心底。别妄想去找塞壬,他在雨雾迷蒙,电闪雷鸣处。当年有个船长只身去寻,便丧身在那片海域。


也许塞壬的眼泪是珍珠,多年后有人寻宝来到海底,骨白堆积,是怎么来的珊瑚?远处看好像两人相拥的雕塑,和底下散落的珍珠。哦对了,还有一根箭,上面的红色是什么?



                                                                              

如果你看到这里————(´+ω+`)

终于写完惹……时间长了感觉跟前面写的不是一个东西×嗐这个真的很纠结  最开始想的就是be结尾但是我因为怕虐也不怎么看  想过改  但还是按原来的想法走了(小声逼逼毕竟题目是悲歌            两个人都挂掉是be吗(憨批我×)不过个人原因能力不足还是把最后结局写得淡淡的了

里面写了和电影有些关系的主题吧虽然看不太出来(你)      菜鸡我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get到……

当然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如果还满意可以给我一个支持吗  真的非常感谢♡以前写的菜鸡小短篇感兴趣的话合集都可以看!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